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星期天



通常学生的星期天都到处逛
我就在宿舍里闲着没事干
平时就
上上网 打打机 看戏
但今天和往常有落差

我尽然在k书
哈哈
因为接下来这星期两个有midterm
加上final examl快来临
没办法
才温了一些些
努力加油丫阿宏

没想到我今天遇见她两次
或许是碰巧吧
一次是吃午饭时
一次是group study后
还是别想太多较好
但我还停下来说了“两句”
就两句....

近来我常听张智成的新歌
》暗恋《
推荐大家有空时听听
这段歌词还蛮有感觉的
~如果跨越彼此的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我能感受到暗恋是件很辛苦的事情
看着你喜欢的她和别人在一起时
心不由自主的会难过
又不能做些什么
最多是打个招呼
接着
只好转生离去
应该是更遥远吧

~愿太阳能带走雨天的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