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一早睡醒满脑都是考试
唉....
何时才结束啊
我快晕了
加上近来生病
温书时超难专心的
接下来的才要加倍用心温习
acounting和business financial
天丫
我的死穴
由于考试的关系
到六月份才能回家
但还是希望能抽点时间回家

今天去考试前
我又遇见了她和朋友正在讨论
我想她也蛮忙的
因为明天她有个表演
在家酒店吧
我也没去问她
愿她的演出能顺利进行

哈哈
考完试后
就和二姐她们出门去
一路算蛮开心的
又说有笑
我就当小丑
总是说些无关紧要的事
还蛮好笑的
因为那个andrew的颈颖一直笑个不停
我把大家闹得没话说
我赢了
过后就送二姐去搭巴士回bp

哈哈
今天也是dinnie的生日
生日快乐


~或许生活就应该带着微笑度过~

3 条评论: